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新北市淡水的中山北路,因為道路比較窄,萬一碰到有駕駛又違規買東西或者去銀行辦事,常常公車駕駛要靠站,都得東閃西閃,等於右邊有違規車輛,左邊又有直行的車,萬一發生擦撞,公車駕駛都得自行賠償,也希望警方多去取締,不然違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推薦 停車也會造成交通阻塞。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

馬路上車潮多,公車駕駛聽到按鈴,有乘客要下車,緩緩減速,但眼看離站牌越來越近,卻被違規車輛給擋住停靠區,只能勉強靠近在停車,讓乘客安全下去,只是類似的情況經常上演,就算馬路旁畫的是紅線,還是有汽車駕駛貪圖方便,反而造成他人困擾。

亞洲 萬里 通 信用卡

民眾:「除了危險而且你這樣(違停),公車開過來又要這樣繞不太好。」

公車進出,礙於車體較大視線死角多,駕駛本來就要多留心觀察四周,尤其在乘客上下車時,但若遇上違規民眾任意停車或並排,不僅公車駕駛難靠站,就連乘客安全也受到威脅。

更多 TVBS 報導
三寶男巷口衝出撞飛女騎士 網驚:公車司機差點買單
失智翁迷途公車亭過夜 瑞芳暖警助返家
阿婆谷關淋雨等不到公車 熱血司機順載一程:心暖暖的
arrow
arrow

    ec79r7kq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