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回饋 金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回饋 金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回饋 金 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即將進入開學季,近期3大熱門兒科門診疾病,最常見的就是腸病毒,接下來進入9月或10月,會是流感和腺病毒信用卡電影比較(類似腸胃炎,會上吐下瀉及發燒)傳染高峰期。

因為需要經常洗手,所以要讓孩子喜歡洗手變得格外重要,莊佳韻醫師說,當爸媽的必須要先以身作則,如果小孩已經是可以溝通的年紀,就必須告訴他們沒洗手把細菌吃進肚會造成身體不適,同時莊佳韻醫師認為,家長可以把洗手當成遊戲,像是把水龍頭、肥皂、洗手乳營造成有趣的環境,甚至在正確洗手後,提供小獎勵,簡言之,就是要讓孩子們樂於洗手,才能避免細菌進入身體內,造成腸病毒或是流感等疾病。

看更多「開學季防腸病毒肆虐 清潔才是王道」新聞專題報導新竹 威 秀 影 城
邊洗手邊保養!專家實測:這成分天然、洗淨力強
居家地板細菌數是病房7倍!4種「沒想到」東西越洗越髒?

信用卡 回饋 金
arrow
arrow

    ec79r7kq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