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證件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證件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證件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印度到信用卡 現金 回贈處可見,印度人將物品頂在頭上行走,甚至誇張到可以把機車、水泥等重物都頂著頭上,高超的頂上功夫令人咋舌,不過印度蘇拉特(Surat)日前就發生一起因頭頂東西,導致的墜樓事件,一名印度婦女頭部頂著包裹,在狹窄走廊與另一名婦人錯身而過,結果因頭頂包裹失去重心墜樓斃命。

▲印頂上功夫!網 上 購物 信用卡 優惠讓婦人「倒頭栽」墜樓亡(圖/翻攝自LiveLeak)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於6月9日上午時,一名穿著紅衣婦投頂大包裹、倚靠走廊圍牆站立,並於另一名同樣頭頂著大包裹女子錯身而過,不料雙方頭頂的包裹互相碰觸,紅衣婦女便自然往後仰讓對方可以過去,沒想到這一往後卻讓她整個失去平衡,意外翻落圍牆當場墜樓喪命。期間與她錯身而過的女子,看到她快翻落時,一度伸出手想將她拉住,但為時已晚。

▲印頂上功夫!讓婦人「倒頭栽」墜樓亡(影片來源:LiveLeak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)威秀花旗週末優惠
如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:https://goo.gl/qhhDJE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女童翻窗墜二樓 男狂奔40公尺接住
3歲女童5樓墜下!她救援成功卻昏迷
他向合租女求愛被拒!竟將對方推下…
男爽拍「跳樓」影片!不料死者竟是…
arrow
arrow

    ec79r7kq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