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送 行李 箱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送 行李 箱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風靡全球的世界盃足球賽,已經進行到了8強戰,而表現亮眼的巴西備受矚目,但當中球星內馬爾也是觀眾的焦點,內馬爾因為假摔飽受外界批評,甚至創造了新的詞彙叫「內馬爾滾」,一名德國網紅Der Schulte,就拍攝一部搞笑影片揣摩內馬爾。

▼網紅揣摩內馬爾日常(攝信用卡 網購自/Der Schulte)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直呼,「巴西厲害的不是球技是演技XD」、「很煩大家都戲精」、「所謂的內馬爾滾」、「每個都金馬獎出來的」、「真的太爆笑了」。

?更多東森新聞報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

●球星內馬爾翻滾梗 速食業者也來參一腳

●1信用卡 單0歲混血童模簽進YG 最強顏值網友驚呼「撿到寶」!

●超幸運!後院散步被金塊絆倒 意外發現家裡產「金礦」
arrow
arrow

    ec79r7kq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