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送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送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送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彰化埔鹽鄉代表會主席,24日晚上,邊跑行程也邊巡視下雨災情,半路在路上發現有人倒在產道路上就上前關心,打電話叫救護車,就在救護車抵達時,躺在地上男子突然翻身,滿臉是血,嚇壞代表會主席,也讓她直呼現在是農曆7月,這樣很恐怖。

埔鹽鄉代表會主席許文萍:「倒在路邊這樣很危險。」

埔鹽鄉代表會主席,看到有人倒在產業道路,晚上沒路燈又下大雨,她上前關心拿雨傘幫忙遮雨。

埔鹽鄉代表會主席許文萍vs民眾:「他倒多久了,我不知道,我慢慢開,我10點10幾分經過就發現他了。」

大哥男子一動也不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2018動,臉朝下趴在路中央,叫也叫不醒,還滿臉是血,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來幫忙。

信用卡 聯名 卡

埔鹽鄉代表會主席許文萍:「唉,救人喔,唉,你跌倒嗎?你住哪,他流血耶,對啊。」

24日晚間中元節前夕,一邊拜票一邊巡視大雨災清,沒想到經過埔鹽打廉村大安宮前產業道路,一個女子跑來求救有人路倒,許主席前往察看,看到地上有個人好 用 信用卡 推薦躺在哪裡,以為他是車禍被撞到下車察看,當時天氣還在下雨,許文萍還用雨傘幫傷者撐傘,一面報警請救護車過來,另外請助理開大燈照亮傷者,用傘護住傷者。

沒想到在詢問救護車到哪前,靠近鄭姓50歲傷者查看,突然傷者臉轉過來,滿臉都是血,讓許文萍倒退3步,趕緊閃開,尤其是剛好是中元普渡前夕,讓她當場嚇到,幸好救護車送醫,沒什大礙只有臉部皮肉傷,事後才發現是去附近喝酒,喝醉了,要自己走路回家,沒想到距離家裡不到100公尺,路倒撞到昏睡 ,幸好遇到路過主席相救,不燃可能成為中元普渡的冤魂。

更多 TVBS 報導
運將遭打爆眼球「動3次手術」 友嘆:視力剩0.01
女搭機灌酒喊「我們都會死」 狂踢自閉女座位害癲癇發作
囂張!自稱警局「高官」 醉男超商前巴人頭
arrow
arrow

    ec79r7kq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